close
喜悅的心情持續燃燒昨天下午下課時,同事說我桌上有一個好大的祝賀盆栽,一聽到的時候非常的訝異,因為向來校內的喜事沒有受到這麼讚的禮遇商務中心。所以,除了懷疑之外(因為想說會不會是同事故意唬弄我),我快步走回辦公室。「哇!一盆蝴蝶蘭。」盆栽上頭的賀卡,是張校長親自做的賀卡租房子。經歷過數任校長,這是我第一次受到這麼高尚的禮數。(謝謝校長!真的。)今早朝會,校長除了示意我到司令台之外,並向全校師生宣佈我高等看房子考試及格之事是何等不容易,並接受師生的祝福。很喜悅!很開心!------------------------------------------考試的準備真的是一件苦差事。房地產這場專技高考,算來已是第5次應考。還記得前4次拿到成績單時慘遭滑鐵盧被刷掉的感覺,也記得第4次應考時差2分就及格那種嘔血的心情,想到要房屋買賣再重頭來過,錯綜複雜的心情曾讓我想放棄,尤其是在去年7月暑假期間,我甚至停擺了將近1個月,就是不想碰書,整天放蕩地看日劇VCD(因此暑假買屋我就看了將近10部)。或許當時發奮要考上技師不可的決心喚回了我。因此在八月中我又重拾書本開始閱讀。反反覆覆將曾背過、計算過題目再次溫濾心習,但背過即忘的情況也在此刻跟著反反覆覆上演,因此心裡悶得慌,而放棄與不放棄的念頭,也跟著反反覆覆地在腦海中翻滾著。「我一定要考上商務中心!我可以的!」是這一次關鍵性的信念,「忍耐與堅持」是贏得勝利的支柱,內人的體諒與支持使我無後顧之憂,藍波和徐姊在學校的鼓勵也激起我小型辦公室無限的動力,謝謝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