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倔強也很好強林曉培-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作詞:徐世珍 作曲:黃韻玲 室內設計卯上了不開口 就看你怎麼說發燙的胸膛中只有一個念頭你憑什麼愛我 又憑裝潢什麼要走至少也該有個藉口 我不是非要你的愛 當初何必要我留下來傷室內裝潢害不是抱歉可以交代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我不明白 難道室內設計我(還)在等什麼答案愛只剩幾分鐘眼看就要成空嚐過溫柔以後寂寞特別難受裝潢我還會有人愛 我還可以重來為什麼心還那麼痛我好倔強又很好強既然你沒給室內裝潢我回音那我就當做是你無言的回答吧大概可以了解你是為了以後還要當朋友才設計裝潢沒把話說死好吧我懂我了解但我還是想說又不是非要你的愛自己一個人我也能系統傢俱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家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