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亞的天使...你們真的好棒喔!2年前沒工作時很閒中午只要有空我就會去瑪莉亞幫忙餵小孩,在台中他們有2個學校一個關鍵字廣告是較輕症的學校會教導他們學習,有一技之長,另一個地方是非常重症的完全無法自理,若在家媽媽要照顧一個重症小孩,就票貼非常辛苦,更何況一個老師要照顧很多個,所以都需要義工去幫忙,那時我剛好有很多時間啊!所以就會去,記得第一次去時因宜蘭民宿我有個好朋友的兒子也在那,我看到他還有那些小朋友,我是含著眼淚一邊餵他們吃飯,他們完全沒主導自己身體的功能,連濾桶吃東西也一樣,往往一碗飯大概有一半是掉在外面的,有的一邊吃一邊癲癇發作,要不就是噎到咳個不停,非常辛苦的吃每一G2000餐,我想不只是我任何人看到這幕應該都會心酸吧!看到他們我都會跟自己說自己是何等的幸福啊!能吃能動自由的生活著,裝潢這2年因在工作了都無法去幫忙上禮拜剛好有一天假就去看看那些小朋友,有人看到我高興的一直笑,我也很開心,我想他們節能燈具是記得我的,只是他們無法出聲叫我,在很多人的認知裡會覺得他們是無奈的生活著,但對於他們的父母來說無論如何都是自室內設計己的寶貝,即使再辛苦也要努力的工作給自己的小孩最好的,但因是私立的學費有點貴啦!還好政府是有補助,但真的是不太小額信貸夠啦!希望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一起幫助他們!瑪莉亞的天使們,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你們的堅強跟努力.....我們一起系統傢俱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