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人很會亂放電?
(參考太陽、金星位置)

男生部分: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男太博愛了,因為他對女生都很好、很紳士,然後有禮貌,而且禮數週到,譬如說大家出來以後,他就覺得女孩子就是要珍愛她們,所以一定要一個個送回家,別人會覺得他在玩曖昧,那他也樂於玩玩這種小小風流遊戲。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愛亂放電,雖然他們走的是誠懇路線,但是他們又搞笑、又愛玩,然後又喜歡跟女生混在一起,很會逗女生開心,加上雙子座的男生通常都很有藝術才華,所以很自然的,就常常讓女生覺得小鹿亂撞,就算雙子男已經沒有意思要放電,女生都已經被電得亂七八糟。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就是愛亂放電,如果你不小心被他電到了,他會覺得花名冊上又添了一筆,天蠍年他的表現在有女生跟沒女生差很多,有女生,他可能就會領子立刻立起來,衣服釦子就會打開一顆,反正就是要耍帥。



容易會錯意的女生:

第三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就是有一點自戀,天蠍座的女生走在路上,都會有一種暗暗的心裡,覺得自己是女王出巡,路上的人怎麼可能不看她,尤其天蠍座走路都會躲躲閃閃,因為她想要低調,不要太引人注目,但愈低調其實就是愈高調。



第二名:獅子座

千萬不要讓獅子座的女生意亂情迷,如果她心動,她就會意亂情迷,其實獅子座的女生她不是花痴,但是如果這個男生對她好一點,然後她這時候又剛好空窗期,她就會很感動,很容易被這種溫情的小動作給感化。她就開始默默的觀察他,看看他有沒有後續動作,然後這個男的接下來講的任何一句話,她聽起來都有含意。



第一名:牡羊座

一旦牡羊座喜歡上了就不顧一切,不顧對方的感覺,只要她有感覺就好,可能她跟對方說告白後,然後對方說不喜歡她,她就會解讀成是男生太害羞,總之就是不管你的感受,只要自己OK就可以了,你還只是跟她交往,她已經願意跟你私奔,進度比你還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