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航
        我們從同一個港口出發 各自航向不同的旅程
         兩人手中握著的地圖 是未知  沒有路線
           沒有人知道沿途將會看見什麼
       只美麗的畫著同一個終點站  名叫幸福的港灣
      揮揮手 你我開始了各自的旅行 約好了終點站再見
      兩顆心被一條隱形的線牽繫著  相信因著熱切的愛
            終能航回幸福的港灣
      旅途中 我們都驚艷於大海那頭 從不屬於我們的景色
       但你迷失了  迷失在另一個沒有我的大海之中
             你嘗試著回頭
        我卻對你揮揮手 揮走的是被你遺忘的諾言
           因為我知道 你已不是你
            而我 也不再是我
         就讓我們消失在彼此的地圖裡吧
         各自尋找下一個屬於自己的靠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