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通訊員李文清)20日至21日,省直機關紀工委在漢舉辦省直機關紀委書記(專職紀檢員)培訓班,130名機關紀委書記(專職紀檢員)和紀工委全體人員參加培訓,深入學習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探討如何進一步履行好機關紀委監督責任。大家一致表示,省直機關要在全省從嚴治黨中當好排頭兵,做好表率。
  會上,大家參加了案件卷宗模本和質量標準解讀、案件檢查、案件審理專題輔導,增強了對從嚴治黨、依規治黨重要性的認識,加深了對反腐敗形勢依然嚴峻複雜的理解;進一步熟悉了紀檢工作,提高了依法依紀執紀辦案的方法技巧。會議還明確了省直機關紀工委年底前的重點工作和明年的主要任務,以及省直機關紀委的五項監督責任,即維護教育責任、監督檢查責任、協助協調責任、檢查處理責任、受理保障責任。
  省發改委等省直十個單位作了交流發言。
  (原標題:在從嚴治黨中當好排頭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