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學鋒陳建華會見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科恩伯格
  深化科技合作 共促創新發展
  廣州日報訊 (記者畢徵 通訊員史偉宗)昨日上午,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市長陳建華在廣州會見前來參加中山大學90周年校慶的2006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羅傑·大衛·科恩伯格一行,中山大學黨委書記鄭德濤、復旦大學校長許寧生和廣州市領導陳國陪同會見。
  任學鋒、陳建華對科恩伯格一行積極推動美國斯坦福大學與中山大學的合作表示贊賞,對兩校在穗合作項目表示支持。他們說,中山大學和斯坦福大學是知名高等學府,廣州市一直高度重視與高等院校開展科技合作。當前,廣州正圍繞增創發展新優勢、搶占經濟制高點,著力完善創新生態、推動科技創新,希望借助這次兩校間的合作,為廣州加快培養和吸引高端人才、推進高科技產業發展增添新動力,實現共同發展。
  科恩伯格先生表示,要以項目合作為契機,把更多的高端科研人才和資源引進廣州,在廣州實現更多的科研成果轉化,加強科技合作,促進創新發展。  (原標題:深化科技合作 共促創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