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妹妹》接檔新戲《徵婚啟事》7日晚間播出,劇中暢銷作家方成皓(黃志瑋飾)被八卦周刊爆出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李海寧(隋棠飾),帶著辣妹上摩鐵,讓女友氣到不行。妙的是這部戲早在半年前就殺青,正巧遇上前陣子「九把刀劈腿」新聞,網友看後大呼編劇根本「神預測」!
  臺視、八大、聯合互動《徵婚啟事》卡司超強,7日晚間播出第一集。劇中李海寧(隋棠飾)是名出版社的總編輯,和暢銷作家方成皓(黃志瑋飾)工作上有合作,私下更是交往9年的愛侶。不過,兩人雖然交往久,生活中卻鮮少發生火花,性生活也逐漸減少,但不能否認的,兩人仍愛著對方。
  不過,方成皓在公司里背著李海寧睡過多名編輯,這回他還吃下即將步入婚姻的佩佩(吳怡霈飾),只因對方一句「從小到大都是好女孩,所以想壞一次」,進而上摩鐵發生關係。巧的是,《徵婚啟事》2013年12月23日開鏡,2014年6月7日殺青,劇情卻意外和「九把刀劈腿」時事新聞雷同,讓觀眾大呼神奇。
  (原標題:太巧!《徵婚啟事》1年前神預測:暢銷作家帶妹上摩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