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在外吃飯因為言語不和,與同桌的人發生口角後受傷,可趕到醫院縫合傷口的徐先生怎麼也沒想到,一句口角竟引來一頓菜刀伺候。
  22日上午10時許,記者在觀瀾人民醫院搶救室1床看到了被砍數刀的徐先生。他的頭上裹著厚厚的紗布,刀口透過紗布顯現出來。他的左右手均被纏上紗布,而右手還有大片血跡透過紗布往外滲。
  據其介紹,21日晚上11時許,徐先生在吃夜宵,與人發生口角,隨後手部還受傷了,其所在的工廠送他到醫院縫針。正在急診室等候包扎的徐先生怎麼也被想到,剛纔的口舌之爭居然還把對方引到醫院來了。雙方吵嚷了兩句之後,對方就抽出了一把菜刀,對著徐先生的頭就砍了下去。“先砍的頭,我用手擋想搶他刀,他就一直砍,之後我摔在地上,後來他就走了。”
  醫院保安隊隊長聶文介紹,持刀者砍到第三刀時,保安隊員就用釘子棍去擋,並把刀擋掉了,“之後我們隊員上去一步就把那把刀給收回來了,那個人想跑,我們六個隊員追上,把他制服了並帶到警務室。”隨後持刀者被交予警方。
  目前,經檢查發現,徐先生內臟沒有損傷,但由於失血過多休克後,神智沒有完全恢復清醒。據醫院方透露,雖然已經對他受傷最重的頭部和手部做了神經縫合處理,但恢復情況還未能確定。
  (報料人劉先生獲50元)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同桌吃飯彼此言語不和 一句口角惹來菜刀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