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在香蕉上發現蟲卵,來自全球最毒蜘蛛。(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9月8日報道,來自英國埃塞克斯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的30歲女子艾比·伍德蓋特(Abby Woodgate)日前驚奇地發現,其購買的香蕉上竟沾有蜘蛛卵,而且這些卵還來自全球最致命的蜘蛛之一——巴西漫游蜘蛛。
  艾比在當地一家樂購超市(Tesco)訂購的香蕉到貨時,她發現香蕉柄上有些看起來像霉點的東西,於是用牙簽挑了一下、試圖弄掉,不料竟露出幾十隻卵。艾比趕緊聯繫了超市負責人,昆蟲防控專家前來檢驗後稱,這是巴西漫游蜘蛛的卵,這種蜘蛛不僅具有很強的攻擊性,還會分泌劇毒。
  艾比不禁嚇出一身冷汗,她說:“起初我以為是青蛙卵,沒想到居然這麼恐怖。”但蜘蛛專家稱,英國的氣候不夠溫暖,這種熱帶蜘蛛卵無法孵化。他們告訴艾比無需擔心,也不必對房間進行消毒。
  樂購超市表示將對供應商進行調查。(徐雨軒)
  1
  英女子在香蕉上發現蟲卵,來自全球最毒蜘蛛。(網頁截圖)
  圖為巴西漫游蜘蛛(網頁截圖)
  (原標題:英女子在香蕉上發現蟲卵 來自全球最毒蜘蛛(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