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記者劉麗琴)雲南魯甸地震災區11日普降大雨,對道路造成較大影ssd固態硬碟響,部分道路中斷或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昭巧線甘家寨臨時便道段道路中斷,預計至少需要2天才能搶通。
  10日夜間,昭通東部及巧家局部區域出現暴雨。11日凌晨,降雨造成昭巧公路甘家寨臨時便道段一處路基下沉,交通中斷。據在現場負責保通工作的昭通市公路管理總段總段長陳禮游介紹,上午中斷的甘家寨臨時便道段經過搶修,於當日14時40分左右已經搶通。但16時許,甘家寨已搶固態硬碟通的便道路基又出現下沉。
  陳禮游介紹,降雨造成河水暴漲,沖空部分便道路基,造成路基下沉,便道已有100多米路基寬度不到3米,上邊坡也固態硬碟不斷發生垮塌,車輛通過十分危險,道路中斷。據陳禮游預計,目前需要重新搶開一條便道,並對目前部分便道路面再進行加寬,作業量預計超過10萬方,天氣晴好的情況下,還需要作業2天才能再次搶通。
  降雨還造成沙壩至龍頭山公路上邊坡垮塌阻斷通行,道路實行了交通管制,但已於11日中午前搶通,恢復通行。連日降雨對道路保通造成較大壓力。雲南魯甸抗震救災指揮中心搶險保通組工作人員雷光亮介紹,已下mSATA發保通工作通知,要求確保每條公路都有保通人員,在災區較危險、易堵車路段安排人員和機械,遇到突發情況立即搶通,盡最大努力確保道路暢通。  (原標題:降雨致災區昭巧線甘家寨臨時便道段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