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剡文鑫) 7月14日,在彭陽縣王窪鎮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不滿兩歲的幼女在母親上廁所期間,從家中莫名失蹤。
   女童父親張小軍介紹,他在煤礦上班,租住在王窪鎮,居住地距王窪鎮街道200米,公廁距家50米,平時他上班,妻子在家照顧孩子。14日下午,妻子在家和女兒一起看動畫片,15時30分許妻子外出上廁所,女兒獨自在家看電視,五六分鐘後妻子回家發現孩子已不見蹤影。多方尋找無果後,他立即報了警,王窪鎮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封鎖了附近路口查尋。其間,正在附近訓練的王窪煤業救援中隊和當地群眾組成搜索隊,先後在王窪鎮周邊十公里範圍內展開搜尋,但一直沒有結果。張小軍介紹,女兒名叫張嘉怡,1歲11個月,8月17日就是孩子兩歲生日。孩子失蹤後,妻子情緒失控,一度服藥暈厥。
   7月16日,記者與王窪鎮派出所取得聯繫,得知孩子依然沒找到,案件已移交刑偵部門。如果有人知道小嘉怡的信息,可與王窪鎮派出所聯繫,電話:0954-7641254;或直接與張小軍聯繫,電話:15009547198。  (原標題:母親外出上廁所家中幼女竟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