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已加強戒備的興業縣強制戒毒所大門。 王剛 攝7月7日下午,已加強戒備的興業縣強制戒毒所大門。 王剛 攝
  中新網玉林7月7日電 (記者 王剛)廣西玉林興業縣公安局政委鐘漢7月7日向中新網記者介紹,“6.25”強制戒毒人員脫逃事件發生後,興業縣公安局已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員,並大力嚴格整頓監管場所。
  據介紹,6月25日早上,興業縣強制戒毒所值班人員在例行巡查時,發現18名戒毒人員脫逃。興業縣公安局馬上啟動應急工作機制,組織警力開展追逃工作。在玉林市公安局的統一指揮下,在博白公安局的大力協助下,於26號上午將脫逃人員捉獲歸案。
  鐘漢表示,為了吸取教訓,舉一反三,杜絕類似事情發生,近日興業縣公安局召開隊伍作風整頓會議。對在脫逃事件中負有相關責任的領導、民警分別做了免職、停職處理,對當日值班的協警人員做了辭退處理。並對監管場所進行了加固,規範了各項監管制度,併在全局民警中開展隊伍教育整頓活動,認真吸取教訓,做到警鐘長鳴,確保監管場所安全。  (原標題:廣西戒毒人員“越獄”續:興業縣嚴格整頓監管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