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3月9日電(記者 彭大偉 馬學玲)針對媒體有關馬航失支票貼現聯航班上有兩名乘客是冒用他人護照混上飛機的消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發言人9日凌晨在北京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確認的信息,這方面需要由馬來西亞有關部門確認。
  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預防癌症的方法的一架波音777-200客機失去聯繫,至今已超過24小時,情況仍然不明。該航空公司發佈的信息顯示,機上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150餘名中國乘客。
  值得註意的是,此前有媒體消息證實,在該架航班上,有一名意大利乘客和一名奧地利乘客雖在乘客名單中,但二人並未登機,他們的護照此前均在泰國被盜,即失聯航班上可能有兩名乘客冒用他隨身碟們的護照混上飛機。
  這引發了輿論的相關猜測。在9日凌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這一話題房屋出租成為媒體提問的焦點。對此,這名發言人表示,截至目前,並未收到任何確認的信息,這需要由馬來西亞有關部門確認。(完)  (原標題:馬航發言人回應假護照疑雲:尚未收到任何確認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