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明辦召開ssd固態硬碟壽命2014年新聞通氣會)
  紅網長沙3月4日訊(記者 易徵洋)今天上午,湖南省文明辦召開2014年新聞通氣會,省文明辦副主任、省志工辦副主任周孟霞通報2013年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數測評情況。測評成績在8室內設計5分以上的有13個縣、市,成績在75分一下的有5個縣。
  為進一步加強全省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動態管理,省文明辦委托國家統計局湖南調查總隊於2013年10月對全省7個全國文明縣城和32個屆期內的省級文明城市(城區、縣城),進行了城市文usb明程度指數測評。
  測評結果表現,湖南文明城市(城區、縣城)基礎設施建設水平邁上新臺階,市民參與文明創建的意識較高,基層工作扎實到位,亮點工作特色突出。但測評結果同時顯示,部分城化療飲食禁忌市(城區、縣城)對創建工作重視不夠,沒有形成文明創建的長效機制,基礎設施維護改造力度小,市民文明行為習慣需要進一步培養,公共安全保障有待提高。
  成績在85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分以上的縣、市有13個:
  攸縣、岳陽縣、江華縣、平江縣、寧鄉縣、韶山市、湘潭縣、石門縣、瀏陽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瀘溪縣、臨湘市、湘鄉市。
  成績在75分一下的縣有5個:
  新寧縣、沅陵縣、汨羅市、資興市、鳳凰縣。  (原標題:2013年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數測評 85分以上有13縣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