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6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1月21日晚,阿拉巴馬州賽姆斯市(Semmes,Alabama)一名白人男子欲搶劫該市一家中餐館,但未得逞。目前,莫比爾縣(Mobile County)警長辦公室公佈了該男子走進餐館的照片,期望能儘快將凶嫌捉拿歸案。
  據“阿拉巴馬當地新聞網”(Alabama LocalNews)報道,21日晚8時45分左右,位於賽姆斯市莫菲特路(Moffett Rd。)7820號的中餐館“二代廚師王餐館”(Chef King II)險遭搶劫。
  當時,一名白人男子走進該家中餐館,遞給服務員一張紙條。這張恐嚇紙條要求服務員交出現金出納機內的全部現金。然而這時,戲劇化的一幕發生了。這名服務員完全不懂英語,也不知道該白人男子想乾什麼。
  莫比爾縣警長辦公室的新聞發佈官蘿莉·邁爾斯(Lori Myles)說,因為服務員不懂英語,所以這名劫匪的計劃未得逞。隨後,嫌犯迅速逃出餐館,竄進餐館後面的樹林。
  在公佈的照片中,白人劫匪穿著寬鬆的運動褲和淡藍色、印有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字樣的短袖T恤,腳穿黑白色板鞋。這名嫌犯身高6英尺1英寸(約合1.85米),體重約240磅(約合108千克)。(王青)  (原標題:美國一男子搶劫中餐館未遂 只因服務員不懂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