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臘月二十六,二十六燉大肉。爸媽是不是已經開始忙著為你回家準備"好吃的"了?他們盼你盼了很久,回家請儘力做到:①別打斷父母說家長里短 ②別輕易生氣 ③別光忙著見同學朋友,多陪父母 ④給父母講講外面有巢氏房屋 ⑤與父母拍一張全家福。
  臘月二十六,洗澡、割年肉。洗澡:臘月二十六、二十七傳統民俗中在這兩天要集中地洗澡、洗衣,除去一年的晦氣,準備迎接來年的新春,臘月二十六洗浴為“洗福祿”。 割室內裝潢年肉:說的是這一天主要籌備過年的肉食。今天正好周日,洗澡割肉備年貨地走起~ 。

  今天周日,要上班,心情怎餐飲設備樣?為了春節,忍了!
  今天聽鄰居跟他兒子對話支票借款如下,熊孩子:爸,將來有錢了我就買個飛機,天天送你上班。 爸:…你都買的起飛機了,還讓我上班?
  一想到#周日要上班#我就不淡定;一想到還有兩個活動總結沒寫,我就蛋疼;一想到還有兩個大型線上活動沒寫策劃,我就蛋碎了。(via.Ice-O-Matic製冰機 顏進傑)

  #周日要上班#都忘記調鬧鐘了,還是工作日的鬧鈴模式,好在有麻麻叫我起床。。臨近過年的,路面交通真是好了不少啊,是超級超級好,一路順暢不堵車,司機一路狂飆氣勢足,出門再晚,麻麻也不用擔心我會遲到哦耶~(via. 芒果是水果)
  囧哥想,只有五花肉才能詮釋她這刻糾結的心!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賴床了
  我與床之間有楞次定律存在,晚上的時候阻礙我上床,早上的時候阻礙我起床。
有這樣的“叫醒裝置”,再不用擔心上班遲到。
  下輩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覺20個小時,吃2個小時,發獃2個小時,這就是完美人生啊!~
練了這麼久,終於會自己蓋被子了…
  囧哥認為“賴床女”,其實是個小女生。有清晨賴床習慣的女性很難開口拒絕別人,做任何事情都會一拖再拖,是典型的小女生拖拉性格。生活中,她也是個隨意的女性,很多時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她不喜歡生活和工作有太大壓力,重視友情。她對男人的愛建立在對她好的基礎上。

  今早各媒體頭條,都被一個名字占據了。“李娜”這個名字實在太厲害,90年代末唱出了《青藏高原》等大紅歌曲後迅速出家修行,隨後獲得了奧運會跳水冠軍。在大家都以為這已經到達巔峰時,不甘寂寞的她又通過不懈努力,終於在今天成為澳網百年曆史上第一個中國單打冠軍,亞洲單打冠軍!娜姐你這麼屌,全世界都知道了!

  頒獎禮上李娜又幽默了。她表示,不會考慮住在任何中國以外的地方,該回去和大家一起趕春運了。
  “感謝經紀人,因為你讓我變的更富有。”幫娜姐算比賬,澳網奪冠後,冠軍獎金有265萬澳元(約1400萬人民幣),這是李娜職業生涯的最高單筆獎金,比當年法網奪冠多了300萬人民幣,職業生涯總獎金超過1500萬美元(超過9000萬人民幣)。名利雙收!
  壓歲錢、年終獎都弱爆了,小伙伴們還是要自己努力呀。

  當年16歲的她戀上了他,從此攜手走天涯。李娜奪冠後用朴實的話表達她的愛。“算是遲到的(結婚紀念)禮物,希望他會喜歡,馬上新年了,一起回家過年。”3年前也是在這裡,她當著全世界對他說:“不管你是胖還是瘦,是帥還是醜,我都會永遠跟隨你,永遠愛你!”祝福他們。
這樣的艷遇秘訣,絕啊~估計是哪個酒吧老闆想出來的~!
  每個人都希望感情事業雙豐收,近日,#一句話描述下你喜歡的那個人#成為熱點話題,網友熱議他們眼中的愛情。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via. 煎蛋先森是男神)
  喜歡你,不因為你有車有房,只是那天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喜歡的黑白格襯衫。(via. 又欠木木)

  愛情必須得有個人耍流氓開始。你不主動耍也就算了,還跟紀律委員似的。
  如果你的對象是個二貨,偷著樂吧,畢竟能和你這麼般配的也不多了;如果他是個笨蛋,請珍惜他,他要是聰明點就不會看上你了。
  剛剛問媳婦兒:“寶貝兒,你最佩服我什麼?”媳婦兒頭也不抬:“會找對象。”我……

  過節了,家裡有熊孩子的註意了,告訴他們放鞭炮不要往下水道里扔,有沼氣,容易發生危險!

  央視做了一個街頭採訪《你回家吃飯嗎?》抽查不同年齡不同崗位的人平時是否回家吃飯。當記者問到一個小男孩:“你回家吃飯嗎?寶貝~~~”時,這個小男孩突然就開始表演了啊喂!!!!“再問,再問呀,再問我一槍。。。bio~~”直接笑CRY~~~
熊孩子經常出去亂跑,自從理了這個髮型之後再也不出門了。
  跟我一朋友對決:只見我使出天龍八部掌,他使出六脈神劍第二式。我又改為太極神拳,可他又用鐵砂掌。最終,我輸了,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突然,一個小朋友走過來,說:“大哥哥,你們玩個石頭剪刀布有必要這麼裝逼麽。”
哥,玩個游戲而已,你是想返回童年嗎?
  歲月是把殺豬刀,紫了葡萄,黑了木耳,軟了香蕉。時間是塊磨刀石,平了山峰,蔫了黃瓜,殘了菊花。經歷是個開礦廠,挖了山丘,損了鑽頭,黑了河溝 ~
女人最輝煌的時刻,連牆壁都動容……
  過年了,妹子們聚會吧?要美容?做面膜,還是膠原蛋白的?囧哥今天看到一條微博,頓時震驚了!

  “今天一女生告訴我,生命科學院院長演講一場,徹底改變了她。院長痛心疾首地說:我就不明白你們女生為什麼喜歡敷面膜。不知道膠原蛋白大分子不能被皮膚吸收也就算了。那厚厚一層玩意,不就是在臉上末了層培養基麽?還一敷敷半小時,皮表各種菌各種蟲高興壞了,等你敷完都四世同堂了。”

  女為悅己者容,男人以事業為重。春節馬上就要到了,不少公司在這個時候都會舉辦年會,發放年終獎。但有些公司發放年終獎的形式千奇百怪,甚至讓人摸不著頭腦。浙江一企業規定年終獎多少酒量決定。男員工一杯白酒500元,一杯紅酒200元,一杯啤酒100元,女員工翻番。
  囧哥溫馨提示,命是自己的,別喝壞了胃。下次改可樂吧! 

  喝酒五階段:一處女階段,嚴防死守。二少婦階段,半推半就。三壯年階段,來者不拒。四寡婦階段,你不找我我找你。五老太太階段,明知不行還瞎比劃!
  《沁園春·酒》北國巿場,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酒店內外,人稀客少,餐桌上下,頓頓小燒。高檔酒樓,一片蕭條,私人會所,全部關掉。到晩上,看喝酒之輩,小心低調。名酒如此難銷,引無數酒商競折腰。惜茅洋劍五,風光不在,瀘汾古井,已然滯銷。一代名酒,古藺紅郎,老闆獄中思營銷。
介個是很多人即將發生的事兒。
年前回家過年!年後回來上班!
  路,不通時,選擇拐彎;心,不快時,選擇看淡;情,漸遠時,選擇隨意。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隨緣行。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