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月6日訊(通訊員 賀洪源)1月3日,省林業廳營林處副處長歐日明一行來昭山示範區督查指導造林綠化工作。湘潭市林業局造林科負責人及區主任助理、農村經局局長劉沛良等陪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同參加。
  督查組深入到昭山鄉高峰村、立新村、金南村造林綠化現場進行了實地檢查,並詳細瞭解了我區今冬明膠原蛋白春造林工作進度和所採取的方法和措施。
  歐日明就我區造林工作指出,市區林業部門要高度重視今冬明春的造林工作,要抓緊時間,加快工作進度,確保造林任務全面完成。在造林綠化方面要高標準佈局,在京株高速立新、高峰化療飲食有哪些村的可視面種植3-4公分的闊葉混交林,充分體現規模和景觀效應。在造林綠化的同時一定要保證技術服務,科學管護,精心栽植,確保成活率。  (原標題:省林業廳領導來昭山督查造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