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西裝傳達學習全省經濟工作和城鎮化工作會議精神
  馮咖啡機健身出席並講話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2月27日訊(記者朱婕)省政協機關今天召開大會,專題傳達學習全省經濟工作和城鎮化工作會議精神,並對當前各項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省政好房網協主席馮健身強調,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準確把握會議精神,認真研究,將會議精神貫穿到明年全省政協系統的各項工作當中。
  省政協副主席劉立軍、張津梁東森房屋在會上分別傳達了王三運同志和劉偉平同志在省經濟工作和城鎮化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省政協秘書長石晶主關鍵字持會議。
  馮健身指出,全省經濟工作會議對於推進明年全省各項工作、啟動和落實全面深化改革各項任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為全省政協系統謀大事、議大政指明瞭方向和重點。全省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以學習領會王三運同志和劉偉平同志重要講話精神為重點,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準確把握省委對於明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預期目標和重點工作部署,切實增強履職建言的責任感、使命感,找準工作的著眼點、著力點,在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中建言獻策。
  馮健身強調,省政協各專委會要切實發揮基礎性作用,緊扣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和省委關於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抓緊謀劃好明年的工作。市州、縣區政協要從全省大局和本地實際出發,圍繞省委深化改革、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發展現代農業、推進扶貧攻堅行動等重大問題,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廣大政協委員要緊扣全省中心工作,緊緊圍繞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和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重點難點問題,積極履職盡責。要切實加強對各級政協委員的培訓,提高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推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實提高委員協商議政的能力。
  馮健身要求,要以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組織好即將召開的省政協常委會議和全委會議,進一步修改完善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註重把全面深化改革的內容和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的精神融入其中;要積極組織引導廣大委員圍繞經濟工作和城鎮化工作會議提出的重大舉措,提出富有建設性的意見建議;要積極引導委員認真參與好小組討論,建立會務工作崗位責任制,確保會議優質、高效、安全、有序召開。
  馮健身強調,省政協各部門和機關廣大幹部務必要嚴格執行中央和省委關於節假日期間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改進作風、廉潔自律的要求,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帶頭自覺遵守,堅決剎住公款拜年、公款吃喝、公款送禮等不正之風,共同營造風清氣正、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原標題:甘肅省政協傳達學習全省經濟工作和城鎮化工作會議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