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官方微信徵集沈陽人的愛情故事,請用300字描述,我們擇優msata拍成微電影,作為您的新年禮物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整合負債高山)通知廣大沈陽讀者,晨報小編又送福利了。
  告別2013迎來2014,在這“一生一世”的交疊年份,我們推出“徵集沈陽愛情故事”活燒烤動。只要您曾經因愛情而刻骨銘心,或者因愛情享受那種平淡如水卻飽含真情的生活,又或者擁有一份牽腸掛肚的思念,我們歡迎您通過本報微信一點一點地敲給我們。
  每一個字的背後都是一種愛的釋放,每一個字從手指尖敲入手機都是一段回憶的重溫。來吧,您還等什麼。閉上眼睛usb,回想自己的愛情,然後趕緊傳給我們。
  小編會把每一份愛情故事,通過本報官代償方微信推送給這個城市,讓你想傳遞的愛情傳遞,讓你願意分享的愛情釋放溫暖。更重要的是,從即日起到1月13日,我們會選出三個候選的感人故事,經網友投票後選出冠軍,最終上門幫您拍成微電影。
  春節將至,這部微電影將成為您最好的新年禮物,不是嗎?最後還要說一句,既然拍成微電影,您的故事就必須真實,只有真實的細節才值得留存,才能在若干年後成為一份最為珍貴的回憶。
  女神男星愛情觀大碰撞 你會愛上誰?又會嫁給誰?
  台歷女神投票火爆進行中,我們會在所有參與投票的網友中,隨機抽取3名,獎勵價值300元的豆漿機一臺,一個ID只能投一票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趙琦 吳影)昨天一天,啥最火,給台歷女神投票唄。
  趕緊關註晨報微信(微信號:hscb02496128),給眾多準女神投票,您不僅能看看咱沈陽妹子的風采,還有機會獲得大獎。
  小編們商議決定,將從所有參與投票的網友中隨機抽取三人,獎勵價值300元的九陽豆漿機一臺。
  好了,下麵進入今天的話題——女神都愛什麼樣的男人?這一次,我們同樣選取了幾位準女神,同時還採訪了男性明星。讓我們看看有關愛情的問題,男女之間有何區別吧。
  今日答題準女神:
  劉珊珊(293號)
  23歲,室內設計
  柳宏(350號)
  31歲,銷售
  張小溪(253號)
  26歲,教師
  今日答題男星:
  於洋(臉臉,大長臉),遼寧衛視節目主持人,趙本山徒弟。曾經參加遼寧衛視《家家都有戲》,擔任遼寧衛視《明星轉起來》《新笑林》的主持人。2010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表演小品《捐款》
  掃二維碼,關註微信來投票吧:
  1.直接掃描二維碼或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搜號碼“hscb02496128”。
  2.投票請直接給晨報官方微信留言,一定說明選手號碼,一個ID只能投票一次。投票將持續到12月30日16時30分。
  看到好內容別忘了分享給朋友,分享辦法:點擊手機右上角,再點擊“分享到朋友圈”。
  女人一般愛上什麼樣的男人?請說明具體特性,排序,為什麼如此排。
  劉珊珊:要有感覺,要浪漫,還要溫柔。
  柳宏:有包容心,要孝敬父母,有責任心。
  張小溪:有責任心,熱愛生活,覺得這樣的男人有安全感。
  臉臉:有責任心、尊重她們、幽默。雖然幽默的男人很容易吸引女人,但是責任感還是第一位的。
  女人一般會嫁給什麼樣的男人?請說明具體特性,排序,為什麼如此排。
  劉珊珊:層次一致,對我好,孝順,經濟基礎、精神層次不一樣會導致最後差距很大,愛情要考慮父母感受,會考慮經濟基礎。
  柳宏:我會嫁的人就是我會愛上的人。
  張小溪:愛我比我愛他更多的男人。
  臉臉:在適合的地點適合的時間出現在她生命里的男人。
  最後,請所有網友註意,請不要重覆投票,一個ID只有一票有效。今天投一票,明天投一票這種做法是會被當做刷票處理的,如果您持續刷票,我們將取消您的獲得豆漿機的資格,同時您所有的投票也將不再計算。  (原標題:徵集沈陽愛情故事 把你拍入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