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揚州(江蘇)11月3日電 記者馬超通訊員戴明廣 陳陽 在國內鑽頭行業,“萬金”是響噹噹的品牌。然而,近來卻有大量劣質鑽頭披著“萬金”的招牌招搖上市。記者今天從江蘇省揚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獲悉,江蘇等5省警方成功偵破假冒“萬金”註冊商標系列案,繳獲假品牌鑽頭100餘萬澎湖民宿隻,涉案金額2100餘萬元。
  今買屋年3月,江都公安分局接到上級交辦線索,稱國內多地出現假冒“萬金”鑽頭。假“萬金”鑽頭數量十餘倍於真“萬金”鑽頭。而這些假鑽頭因為在生產材料、生產工藝上偷工減料,成本只有真鑽頭的四分之一,售價也只真品價格的一半。但一隻合格“萬金”鑽頭能打3000多個孔,而冒牌鑽頭僅能打幾十個,有的甚至一用即廢。
  由於該案生產、銷售、包裝等環節分佈在江蘇、河北、黑龍江、吉林、山東5省,江租屋蘇警方提請公安部組織發起集群戰役。近日,5省警方對轄區涉案人員實施同步抓捕,抓獲犯罪嫌疑人7名,打掉犯罪團夥3個,搗毀生產、銷售假冒品牌鑽頭窩點6處,繳獲包裝材料8萬餘套,鑽頭軋制機等制假設備6台,涉案價值2100餘萬元。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5省聯破特大制售假鑽頭整合負債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vrad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